close

」至於有沒有「做人」計畫?戴佩妮英氣的說:「只要身體好,時候不是問題!但我還是滿保守的,最少要比及註冊完成再說。

戴佩妮客歲自立門戶發行《純屬意外》專輯,把買房基金都用了下去,而今拿到好成就,她笑說:「接下來照樣要把錢省下還做專輯,歸正就住在他(指男友)那兒。戴佩妮金曲獎慶功_戴佩妮和男友西米露(圖/記者陳明仁攝)戴佩妮金曲獎慶功_戴佩妮和男友西米露(圖/記者陳明仁攝)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道

睽違7年以再戰金曲獎的戴佩妮,最後交出「最好國語女歌手」和「最好專輯製作人」兩獎入手的成就單。本身的專輯《純屬意外》和為門生劉思涵製作的專輯《擁抱你》都拿獎,讓戴佩妮在慶功宴上仍不敢置信的說:「我做了最好的籌算和最壞的打算,就是沒想到會兩個獎都拿。」她也宣布,將會在今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西米露挂號娶親。

新聞相幹影音

放本身一年大假,戴佩妮說:「本年獨一要做的事,就是把冊註了!(指挂號娶親)」也透露西米露是在家人眼前向她求婚,但不肯多談細節。

拿到歌后時,戴佩妮在台上謝謝「未來的老公」,慶功宴上更親面頰放閃。兩人暫時沒有宴客籌算,戴佩妮說:「我同夥都想來列入我婚禮,但那是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個瘋婆子,要準備來party的,幹嘛要讓他們心滿意足。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戴佩妮拿歌后喊嫁西米露-今年要做的事-就是註冊結婚-160100713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蘇建銘謄埂淘弗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