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荳荳日前跟她哭訴,感覺本身欠好看,她撫慰:「怎麼會呢?妳的臉瘦瘦長長的,很漂亮呀?」荳荳竟回她「我想要像妳的臉如許寬寬的,比較摩登」,她大笑說,全家都被她洗腦洗得很完全:「我想,小孩的審美觀都被我搞到雜沓了吧!」

」又說出道以來,對她外貌的批評沒停過,「我的自傲被絡續摧毀又重建,美醜這件事我已看得澈底,重要的是你怎麼對待你本身。

陶晶瑩(陶子)為東南衛視《真愛在囧途》素顏入鏡,遭大陸富二代王思聰在微博嗆她醜,她26日出席舉止,自傲地說:「我是標致女生,氣質又好,很難找到像我如許的女人。」

陶子媽媽也拿她長相惡作劇,「這麼醜,怎麼能上電視呢」,她也質疑過自己,後來想通,每一個人都是世上舉世無雙的,「所以我不會斟酌整容,我想得很清晰,自傲最重要。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道】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