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耀輝姊姊:「拜託他們幫我找人啊。」家眷心急如焚,黃耀輝姐姐拿出照片,79年次的弟弟就在凱旋路四周租屋,泛泛打零工維生,之前天天跟家人聯繫,今朝卻完全失聯,但願社會一路協尋。」滿臉焦炙焦慮直接跑到災民安裝中心找人,照舊沒有成功,高雄氣爆不測搜救進入第三天,黃蜜斯的弟弟黃耀輝從不測産生後就著落不明,黃耀輝姊姊:「我的弟弟連系不到人,然後我的媽媽她很憂慮,德律風也欠亨、LINE也都沒有、訊息也都沒有看沒有回,那我媽媽擔憂說他會不會碰到這個災害。

高雄氣爆傷亡慘痛,今朝有一名跟家人失聯的「黃耀輝」,他的姐姐昨天帶著照片直接到災民安置中心尋求接濟,透過媒體連線報導,有一名海產店老闆聯繫,他說氣爆當晚疑似看到黃耀輝去吃消夜,有了目擊者指認,目前也睜開搜救行動,而除黃耀輝外,另外應變中間也公布受理失蹤人口還包孕一位吳師長教師,以及新北市傳遞、家住高雄新興區的張先生失蹤,總共有三位民眾仍失蹤。」黃家人急盼協尋,現在有了目擊者指認,就像在陰郁隧道中的一盞光,而除黃耀輝,應變中間資料也流露還有一名吳先生,和新北市受理協尋、家住高雄新興區的張師長教師也同步搜救中,但願能掌控時間找到他們的下落。」吃完消夜,這位疑似黃耀輝的男子走出海產店門,成為今朝最後的目擊線索,海產店老闆:「就走出去,一會兒爆炸的時辰,我師長教師突然想起哎唷糟,我們一向在憂郁說阿誰年青人用走的走出去,剛好碰著爆炸,我們一向掛念就對了。

透過媒體,高雄河南路海產店老闆自動聯繫,當天疑似看到黃耀輝深夜11點多獨自到小店喝了蛤蜊湯,海產店老闆:「他說老闆我在等朋友,再讓我坐一下,我先生說沒關係你坐,再一會兒,他忽然爬起來講老闆娘錢給你。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家屬急尋-79年次黃耀輝氣爆後失聯-033559829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蘇建銘謄埂淘弗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